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【活動】2013/08/24 第二次開放麥塊伺服器活動詳情



伺服器地址:karuru.ddo.jp:5566 伺服器已關閉(2013/08/31)



2013/08/25 更新活動訊息

1. 跑酷及GOD SWORD活動已經結束,SHIT SWORD則繼續中,應該仍未被全部發現


2. 活動由於8/23發生一些事情及伺服器我沒有準備好,因此延長伺服器開放參觀到8/30


3. 同上,生存模式則延到8/30 晚上8點至11點


4. 近期會把風雲榜給弄出來的


5. 另外謝謝你們的參與=)) 一定要去咖嚕嚕的伺服器玩耍喔>W<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為EP.1破了50萬~
我們要第二次開放地圖參觀溜>w<


當你卡點時可用回重生點指令:/spawn


版本1.6.2
時間:2013/08/24(六) PM02:00 至 08/25(日) PM11:00


鐵軌入口處都有設定指令方塊可傳送到鐵軌到達處,不用再自己跑鐵軌溜=))

特別活動一 凱家跑酷

  記得上一次的跑酷嗎?這一次我們一樣設計了一連串的跑酷,由於人數很多~所以將有一定等級的難度,終點會拿到告示牌,可以在排位地方插上並寫上自己的名字,之後請私訊與我聯絡,會有神秘小禮物喔:))
 
 跑酷地點凱洛家門口
 跑酷限制:禁止使用智能移動

 獎  勵:取前三名抵達終點時將有告示牌可放上自己的ID,之後也會在這個網站新增風雲榜



特別活動二 GOD SWORD V3之旅

  由餅乾藏在地圖上的某個發射器內,當你找到後便可以按按鈕來取得,至於藏匿地點嘛..可要加點油啦XD~但由於有一定的難度,因此我們會每幾個小時在FB上發送提示~找到一樣會有神秘小禮物喔!
 

 地點提示一:一定不在洞窟,或者軌道附近

 地點提示二:地圖有四個地方有告示牌由一個"字母"和一組單字組成,四個單字都是提示,而四個字母會組成一個單字變成關鍵的提示,大家加油溜=)


 獎  勵:只取一名找到GOD SWORD的玩家,可持有拍照私訊到FB給我會上傳到這個網誌做紀念





特別活動三 收集遺失的SHIT SWORD

  因為GOD SWORD稍微有些難度,因此我放置了9把SHIT SWORD在一些比較容易找到的地方,建議大家把每個角落的按鈕都搜刮看看溜=))

 地點提示:一定不在軌道上或洞窟、地下洞穴裡


 沒有獎勵~純屬娛樂XD
其他詳細活動請關注FB,所有最新訊息會優先從那邊更新
獎品也是日後公佈~那就先醬溜


注意事項:

1. 正版帳號限定,請不要詢問盜版可不可以進入
2. 到時候會公佈伺服器IP位置,先別急
3. 最後兩小時(9~11)一樣開放生存模式給你們破壞胡搞
4. 我們會不定時進入遊戲陪你們亂來
5. EP.1破100萬會釋出地圖,也不用再問了ㄆㄆ
6. 活動期間請摸著你的良心= =不准開啟智能移動、透明圖示等不公平的方法。

1 則留言:

  1. why i can't go in ?
    it say can't reach server.
    i am in Australia can i still go in?
    my name is gordonip98

    回覆刪除